乐天堂亚洲代理网(www.y190j0.com)--P2PFun88优惠行业第一门户!聚焦P2P最新活动! | |合作QQ:177810506 |平台合作

2015基金定投小白领理财妙招

  • 发布时间:2015-03-03 22:59:47 | 来源: 乐天堂亚洲代理网整理
  • 摘要:现在很多上班的白领们虽然薪资不高,但也在坚持进行理财计划,其中很多都会选择风险比较小的基金定投。但对于一些刚开始学习投资的新人来说并不太清楚如何操作,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2015基金定投小白领理财妙招。
  • 现在很多上班的白领们虽然薪资不高,但也在坚持进行理财计划,其中很多都会选择风险比较小的基金定投。但对于一些刚开始学习投资的新人来说并不太清楚如何操作,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2015基金定投小白领理财妙招。

    基金定投就是固定时间固定金额的基金投资理财,比较适合懒人,因为可以选择定投的年限,比如说定投三年,选择一支好的基金那么这期间都可以不用管,就等时间到赎回拿收益就行了。

    对于小白领来说一般可以利用来投资的金钱不太多,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投资的金额,比如说五千或是几万不等,一定要量力而行,这样才不会有负担。要选择有上升趋势的市场,以及通过自己选择想要投资的期限来选择基金对象,有时候一些短期的涨或跌都不用太紧张,必要时可以问问专家的意见。

    2015基金定投小白领理财妙招

  • 上一篇:银行历年存款准备金率
    下一篇:华夏成长基金怎么样?
网友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