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堂亚洲代理网(www.y190j0.com)--P2PFun88优惠行业第一门户!聚焦P2P最新活动! | |合作QQ:177810506 |平台合作

基金赎回到账时间是几天?

  • 发布时间:2016-04-06 13:51:22 | 来源: 乐天堂亚洲代理网整理
  • 摘要:什么是基金赎回?基金赎回,又被称为基金买回,是针对开放式基金,投资者以自己的名义直接或透过代理机构向基金管理公司要求部份或全部退出基金的投资,并将买回款汇至该投资者的账户
  • 什么是基金赎回?

    基金赎回,又被称为基金买回,是针对开放式基金,投资者以自己的名义直接或透过代理机构向基金管理公司要求部份或全部退出基金的投资,并将买回款汇至该投资者的账户内。这里所说的基金主要指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赎回到账时间

    基金的申购、赎回自《基金合同》生效后不超过3个月的时间内开始办理,基金管理人应在开始办理申购赎回的具体日期前2日在至少一家指定媒体及基金管理人互联网网站公告。

    基金赎回根据不同的基金类型,会有不同的赎回时间,目前主要有以下几类赎回时间。

    货币基金:赎回后1-2个工作日到账

    股票型基金:赎回后3-4个工作日到账

    混合型基金:赎回后3-4个工作日到账

    债券型基金:赎回后2-4个工作日到账

    指数型基金:赎回后3-4个工作日到账

    qdii指数型产品:赎回后8-13个工作日到账

    上述为基金赎回的基本到账时间,具体需要根据购买基金的品种而定,大部分是在T+3到账,也就是大概3个工作日左右,股票基金一般是T+5或T+7左右,而在银行购买的基金一般会晚一些,大概在一周时间左右。

    基金赎回场所

    基金的赎回一般在基金销售机构办理基金的相关业务(申购与赎回),基金销售机构包括基金管理人和基金管理人委托的代销机构。

  • 上一篇:又一家理财公司大大集团将“倒下”
    下一篇:农银行业成长混合基金[660001]怎么样
网友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