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堂亚洲代理网(www.y190j0.com)--P2PFun88优惠行业第一门户!聚焦P2P最新活动! | |合作QQ:177810506 |平台合作

农银行业成长混合基金[660001]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6-05-08 10:26:40 | 来源: 乐天堂亚洲代理网整理
  • 摘要:农银行业成长混合基金[660001]怎么样?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农银成长基金的档案概况。基金名称:农银汇理行业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农银行业成长混合基金代码:660001基金类
  • 农银行业成长混合基金[660001]怎么样?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农银成长基金的档案概况。

    基金名称:农银汇理行业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农银行业成长混合

    基金代码:660001

    基金类型:混合型

    成立日期:2008-08-04

    基金状态:正常

    交易状态:申购打开 赎回打开定投打开

    基金公司:农银汇理

    基金经理:郭世凯

    基金管理费:1.50%

    基金托管费:0.25%

    首募规模:68.43亿

    最新份额:104527.87万份(2016-03-31)

    托管银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规模:22.65亿(2016-03-31)

    投资目标: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重点投资成长性行业,力求为投资者取得长期稳定的资本增值。 

    基金历史:本基金的募集申请已于2008年6月11日获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08】784号文批准。本基金自2008年6月30日至2008年7月30日公开发售。基金管理人为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托管人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风险收益特征:本基金为混合型基金,属于中高风险收益的投资品种,其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水平高于货币型基金、债券型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 

    以上为农银成长基金的大概介绍,接下来我们看一下基金经理的简历

    郭世凯先生,金融学硕士。7年证券从业经历。历任海通证券公司研究所研究员、农银汇理基金公司研究员及基金经理助理。现任农银汇理行业成长混合型基金、农银汇理行业轮动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农银汇理现代农业加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基金其它档案信息

    基金投资范围: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债券、权证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它金融工具,其中:股票投资比例范围为基金资产的60%-95%,其中投资于成长性行业股票的比例不低于股票投资的80%;除股票以外的其他资产投资比例范围为5%-40%,其中权证投资比例范围为基金资产净值的0%-3%,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风险收益特征:本基金为混合型基金,属于中高风险收益的投资品种,其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水平高于货币型基金、债券型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 

    最低认购申购金额描述:单笔最低认购金额为人民币1000元,认购金额不设级差。代销网点和直销网上交易投资人每次申购本基金的最低申购金额为1,000 元(含申购费)。理财咨询中心投资人首次申购本基金的最低申购金额为50,000元(含申购费),追加申购的最低申购金额为1,000元,已在理财咨询中心有该基金认购记录的投资人不受首次申购最低金额的限制。 

    最低赎回份额(份):100 

    最低赎回份额描述:每次对本基金的赎回申请不得低于100份基金份额 

    最低持有份额(份):100

    最低持有份额描述:基金份额余额不足100份的,在赎回时需一次全部赎回。 

    赎回款到账天数:

     
  • 上一篇:基金赎回到账时间是几天?
    下一篇:什么是干股分红?
网友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