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堂亚洲代理网(www.y190j0.com)--P2PFun88优惠行业第一门户!聚焦P2P最新活动! | |合作QQ:177810506 |平台合作

余额宝微信理财通使用情况对比

  • 发布时间:2015-05-28 22:55:19 | 来源: 乐天堂亚洲代理网整理
  • 摘要:小编不止一次提及到余额宝这款理财产品,可以说,余额宝是在线理财产品的先驱者。微信理财通也是随着在线理财产品的不断火爆而产生的一款理财产品。那么余额宝和微信理财通有哪
  • 小编不止一次提及到余额宝这款理财产品,可以说,余额宝是在线理财产品的先驱者。微信理财通也是随着在线理财产品的不断火爆而产生的一款理财产品。那么余额宝和微信理财通有哪些区别呢?接下来给大家进行一个对比。

    余额宝微信理财通使用情况对比

    运营商对比

    余额宝,天弘基金与支付宝合作,作为国内电子商务交易龙头的支付宝,可以说余额宝的出现完全就迎合了支付宝的用户,它的出现便利了支付宝用户。

    微信理财通,是微信官方在微信上提供的一款应用,可以在微信软件中进行银行卡的绑定。微信是如今使用最为广泛的交流工具,微信理财通完全是产生在庞大的用户群体中。

    安全与风险对比

    相对来说,由于余额宝和微信理财通的开发团队都是业内知名企业,所以普通情况下的安全性都会比较高的。

    不过呢,余额宝一旦账号被破解,余额宝的资金就会出现损失。而理财通则只是关联银行账号,却无法直接用于交易。

    从上面这样看,理财通相对要更加安全一些。

    使用便利对比

    网购已经成为一种时尚,那么网购的平台,多是在淘宝了。而淘宝的交易基本上采用的是支付宝,余额宝与支付宝是可以互通的,而很多商家也会与支付宝进行合作,所以余额宝在资金的使用上是非常方便的。

    微信理财通则相对使用上面要差很多,虽然微信也出台微商店等产品,但其用户群体要少很多。所以从这一点上看,余额宝是完胜微信理财通的。

    当然,这些都还是需要用户的自身选择。

  • 上一篇:余额宝能不能买股票
    下一篇:余额宝持续走低 钱途在何方
网友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