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堂亚洲代理网(www.y190j0.com)--P2PFun88优惠行业第一门户!聚焦P2P最新活动! | |合作QQ:177810506 |平台合作

余额宝与定期存款哪个收益更好?

  • 发布时间:2015-03-08 23:21:05 | 来源: 乐天堂亚洲代理网整理
  • 摘要:现在只要有一点钱的人都会直接将钱用来理财,而不是存到银行去,可能只有一些中老年群体才会选择银行定期存款。现在网络中的理财产品也是极多的,比如余额宝就特别受大众喜爱。那么余额宝与定期存款哪个收益更好呢?
  • 现在只要有一点钱的人都会直接将钱用来理财,而不是存到银行去,可能只有一些中老年群体才会选择银行定期存款。现在网络中的理财产品也是极多的,比如余额宝就特别受大众喜爱。那么余额宝与定期存款哪个收益更好呢?

    若单说收益,毫无疑问肯定是余额宝要高一些。例如银行定期存款一年的收益率大概也就在百分之3点几,而余额宝目前的收益率则在百分之6到7左右浮动。至少是翻了一倍,所以有很多人都把钱从银行取出来,转存到余额宝中理财。

    其他方面余额宝的优势也是很明显的,比如说灵活性吧。定期存款不到时间取出来的话,那么收益也没了,但是余额宝就可以随时的转入转出,而且还可以用来购物,可以说是一举多得,同时风险也是很小的,自然颇受年轻人的追捧。

    余额宝与定期存款哪个收益更好

  • 上一篇:怎么样用信用卡往余额宝里充值?
    下一篇:余额宝存多少钱理财合适?
网友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