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堂亚洲代理网(www.y190j0.com)--P2PFun88优惠行业第一门户!聚焦P2P最新活动! | |合作QQ:177810506 |平台合作

余额宝存多少钱理财合适?

  • 发布时间:2015-03-09 23:19:42 | 来源: 乐天堂亚洲代理网整理
  • 摘要:余额宝自从推出以后受到社会许多群众的追捧,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热烈反响。对于普通的群众来说,利用余额宝进行理财无疑是最佳的选择,因为起步非常低而收益却比拿去存银行利益高很多,所以很多人都把银行的存款提取出来转入余额宝中,但余额宝存多少钱理财合适呢?
  • 余额宝自从推出以后受到社会许多群众的追捧,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热烈反响。对于普通的群众来说,利用余额宝进行理财无疑是最佳的选择,因为起步非常低而收益却比拿去存银行利益高很多,所以很多人都把银行的存款提取出来转入余额宝中,但余额宝存多少钱理财合适呢?

    简单来说余额宝更加适合普通的大众进行理财,金额多虽然收益高但转出却是有时间和金额限制的,单笔最高五千,每天只可以使用三次,若是投资过多而自己万一又有事急需提取出来比较麻烦。

    市民将钱存入银行中,一般两万元一下的都算是活期存款,若是存进余额宝中每天还有收益,比较划算一些。若是投资金额过多的话,也不妨可以考虑下银行的基金定投理财产品,总的来说余额宝不太适合大额的资金进行理财,转出现金时限制会比较麻烦。

    余额宝存多少钱理财合适

  • 上一篇:余额宝与定期存款哪个收益更好?
    下一篇:余额宝存1000一天收入是多少?
网友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