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堂亚洲代理网(www.y190j0.com)--P2PFun88优惠行业第一门户!聚焦P2P最新活动! | |合作QQ:177810506 |平台合作

收益率连创新高 余额宝重回3时代

  • 发布时间:2016-12-29 22:09:26 | 来源: 乐天堂亚洲代理网整理
  • 摘要:四季度以来,国内规模最大,用户数最多的货币基金产品——余额宝的收益已经连续两个月保持增长。同花顺iFinD数据统计,余额宝10月、11月区间七日年化收益率均值不断走
  • 四季度以来,国内规模最大,用户数最多的货币基金产品——余额宝的收益已经连续两个月保持增长。同花顺iFinD数据统计,余额宝10月、11月区间七日年化收益率均值不断走高,分别为2.36%、2.46%。进入12月,余额宝收益更是呈现日日升高的态势,截至12月25日,区间七日年化收益率均值突破3%,创今年以来新高。除了余额宝,天弘基金旗下所有货币基金,天弘弘运宝、天弘云商宝、天弘现金管家、天弘增益宝,今年以来收益率均超过2%。

    截至2016年6月30日,余额宝用户数超过3亿。凭借着在业内无法匹敌的规模优势,议价能力较强。投资者结构上,个人投资者比率占据绝对多数其数量众多,流动性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据基金经理王登峰表示,截至12月18日,天弘余额宝成立三年6个月零6天以来,单日净赎回量从来没有达到1%。而且今年的“双十一”,余额宝呈现的是净申购的状态。其“稳定性”超过预期。天弘基金作为余额宝的基金管理人,和蚂蚁金服各有一个大数据分析团队,专门对余额宝的流动性进行分析,可以预测未来一个月的申购赎回情况,这个误差小到1%左右。

  • 上一篇:第三方支付整治方案已出 支付宝们要被收编?
    下一篇:返回列表
网友评论:
站内搜索: